酉勺(收破烂的勺师傅)

看信白车去爱发电搜:酌鸽鸽
被屏烦了
社畜,业余做穿戴甲

#铁虫铁#短打一发完#遇到八岁的Tony Stark该怎么办?

#Tony Stark身体变回八岁的脑洞#
#Peter视角,第一人称#
#脑洞向#

“不,不可以。未成年不可以喝酒。”

我对这个问题的执着程度估计是Mr stark没有想到的——他乌溜的眼睛上移,然后翻了个白眼。

“come on!我的智力水平足以证明我不是未成年了,ok?I'm Tony Stark,not a little boy。”

这副说辞配上四十岁的Tony Stark,那一定是让人觉得是他惯有的自以为是,但是这话出自我面前这个八九岁模样的小男孩,他的唇边干干净净,发丝没有被发胶定型显得有点小凌乱,他把衬衫袖口向上挽了三道才能露出一截藕色的小胳膊。

——那这一切是不是感觉更像是小孩子的逞强?

这一切,我该从哪里讲起?从那个被我还给格莉丝太太的红色小电驴讲起,还是那个沾满糖霜的甜甜圈……好的好的,我又多嘴了。

那是很普通的一天,如果Mr Stark没有以那种魔幻的方式出现的话。我在回家路上,顺便给梅姨带了黄芥酱和方糖,一切都很顺利。

“Peter!”

我望向声源尤为困惑,那个男孩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出现在我视线里,他似乎在公寓大厅里坐了有一阵了。我快步走到他身边,做出我以前常对邻居家小孩做的动作,揉一把他的额前头发。让我意外的是他提前制止了我的动作,然后跳下座椅。

“蹲下来,我从来不仰视别人。”

我耸了耸肩,将心底的那点别扭感觉撇开,蹲下来平视他。我把这归于小孩子强烈的自尊感和……和教育问题??

“Listen,I am Tony Stark.”

他的眉眼里写满了认真,我收紧了手,也跟着蹙起眉尖。

“Wow,nice to meet you,I am spider man.”

我没能像他一样一本正经,我还是突兀地笑出来了。我掩着嘴角试图压回去,但是不得不说这是我今年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,就好像你跟我说ant man是被蚂蚁咬了一口才有超能力一样。

“你说的笑话真的很低水平……”

“你的蛛丝有576种射击组合方式可供选择。”

我的笑容僵在了那个角度上,然后我能感觉到它渐渐消失。

我赶紧把他拽到一边,我不会想在spider man是话题人物的皇后区跟Mr Stark堂而皇之地讨论spider man的蛛丝喷射方式。这太危险了太容易暴露了。因为我知道确实有人对此很感兴趣,目击群众把我的蛛丝描述为“天生的”从手腕静脉或者什么血管里喷射出来的,甚至有生物学家猜想我的手腕有喷射蛛丝的软骨结构。我看过那些报道,然后一头雾水,“我就不能给自己装个手腕喷射器吗?”

“好了,你现在信了?”

男孩……哦不是,Mr Stark丢了个飘忽的眼神给我,他把小手腕从我的手心里挣脱,显然带着Tony式的不满与不耐烦。这不完全是因为他的性格,要知道突然变回八岁身体看起来不像是好事。

“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我想尽可能在暴露之前解决问题。kid,我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“Me?You said me?”

我想过无数次Tony Stark对我说出需要我的场合,或者是在他受到重创时带着触目惊心的伤痕语气里带着希冀,或者是在他专注机械时语气带着信任,或者是……

但我大概从来没想过,八岁的Tony Stark带着些许焦虑与老成,但这也掩盖不了那份幼稚和软糯,看起来脆弱但却坚定的赤露露眼神就那样看着我。

我想把他藏起来,全世界都找不到那种。

私心萌生的想法总是会让人吓一跳,我为了掩饰伸手揉搓了一下自己的鼻子。眼睛四处转一圈,试图让自己看起来不是那么……那么“炙热”。

“Anything for you.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9)
热度(1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酉勺(收破烂的勺师傅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