酉勺(收破烂的勺师傅)

看信白车去爱发电搜:酌鸽鸽
被屏烦了
社畜,业余做穿戴甲

裴擒虎、韩信、赵云。
街头组铁三角了解一下。

诸葛老师最头疼的“三人帮”上个学吊儿郎当插科打诨,一起收保护费结果被告发罚跑三十圈,三个人穿一条内裤一个鼻孔出气发誓任何情况谁都不背叛队友——结果打游戏就是裴擒虎赵云转眼把韩信卖了,韩信看着灰掉的屏幕陷入怀疑人生。

“我日你妈都卖我?”
“你跑太快跟不上!”
“是啊是啊!”

裴擒虎喜欢一个学姐这早就不是什么秘密,赵云韩信两个人合起来调侃“啥时候有脱单饭能吃啊?”之余助攻也是不少。裴擒虎做事向来风风火火,一遇到这儿女私情就成了块木头。
“还、还没个苗头呢,瞎、瞎起哄。”

赵云要说起来有什么秘密,大概就是这家伙长这么大都没看过动♂作♂片,用韩信的话来说是“比纯净水还纯”。有时候韩信使坏给赵云传俩名字乱码的压缩包,赵云傻兮兮问这什么玩意儿,韩信眼睛一眨使劲暗示“你懂的”,结果被赵子龙臊的脸红一个苹果塞韩信嘴里。
“懂个屁!”

至于韩信的秘密……嘘,刚偷吃了赵子龙的薯片,又顺道写了封落款小虎的情书送给学姐,深藏功与名的韩信此刻正在寝室午休。

然后?
被揍醒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4)
热度(195)
©酉勺(收破烂的勺师傅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