酉勺(收破烂的勺师傅)

看信白车去爱发电搜:酌鸽鸽
被屏烦了
社畜,业余做穿戴甲

讲一个给我印象深刻的红名道长。

昨天在云梦汤池跟亲友玩耍飚骚话,可能是太跳了,被一个道长关注到了,然后道长在我背后盲区的房顶看我聊天,我pc所以打字不方便就干脆站在汤池边上专心聊天。道长就跳下来打我一下又上去,开始没发现,来回打了可能有四五次了,我突然感觉到有人打我,血条就一半了我靠。慌得一批我就绕着汤池转一圈也没看见人。我在频道说“大哥别打我了,我不讲骚话了还不行吗?” 那个道长说了句 “啊……被看见了……”

我感觉我再不走还是要挨打就溜去金陵挂机,后来红名道长加我好友,我对他的红名印象深刻瘆得慌,我想卧槽不是吧,说两句骚话要被加仇杀吗??况且我只说了暗香没JJ关他武当什么事儿??

红名道长说话那叫一个温顺,一口一个慈悲为怀,你他妈再多打我几下我就去复活点了啊喂。……但是我们华山弟子能屈能伸,稍微、稍微屈服一下。

我本来不想跟他多有瓜葛,他喊我过去,我说汤池太gay不适合我,推辞了几句他就说有小姐姐,我说……等我,马上到。(???)

飞过去上了房顶,哪他妈有小姐姐,就他定个红名气场诡异在打坐啊???

但是我又不能拍拍屁股就走,我怕被他追杀,我的轻功菜的抠脚……特别红名道长看见我了,喊我一句江兄,我只能在他身边打坐动都不敢多动。

后来随便唠嗑了一点,第二天也找我私聊了,问我势力战打的如何,我说睡太晚日常还没刷完呢,他说多去玩玩,打架多好玩,然后就说自己要去屠池了回见。

我:……????这个道长切开黑的吧???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4)
热度(71)
©酉勺(收破烂的勺师傅) | Powered by LOFTER